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推荐:火花VS风暴 火花主场击败风暴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5日  【大 中 小】

  周二*310场


  火花(-9.5)VS风暴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7-26 10: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继续火热进行中,本场由卫冕冠军火花坐镇天使之城洛杉矶迎战来自西雅图的风暴。由于本赛季天猫的超强发挥,西部已经被其稳稳占领,而作为上赛季的冠军之队火花来讲似乎还真有些喘不过气来,如今歇尽全力还是落后天猫2个胜场,而且比天猫多输4场比赛,但除此之外,火花战其他球队的话基本都没有太大压力,现在他们位列全联盟第二。而风暴这边就不值一提了,一直无法反弹,毕竟本赛季的西部竞争压力尤为激烈,风暴很难站得住脚。


  总结:打天猫没希望,那么打其他球队就轻松很多了,毕竟火花现在的战绩和实力也是有目共睹,更何况本场的对手风暴实力有限,对火花根本就不具威胁。

更多关于"火花 风暴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