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亚洲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女篮亚洲杯决赛阶段3场悬念丛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西兰女篮 VS 中华台北女篮


  时间:07-29 15:45

  双方亚洲杯战绩对比:新西兰3胜2负,中华台北2胜3负。

  分析:中华台北的小快灵让他们拥有很强的反击能力,中华台北女篮的炮轰打法可能会给新西兰女篮造成一些麻烦,新西兰女篮的身体更强壮也更加高大,他们内线得分和篮板能力更强,就看新西兰女篮能否掌控住比赛节奏将比赛拖入阵地战。从*上分析新西兰的赢下游戏率达到75%,中华台北赢下游戏率只有25%,看好新西兰女篮拿下中华台北。

  让分推荐:新西兰(-7.5)信心*:★★★★★


  大小分预测:128.5大分 信心*:★★★★★



  比赛:韩国女篮 VS 中国女篮

  时间:07-29 18:00

  双方亚洲杯战绩对比:韩国女篮2胜3负,中国女篮4胜1负。

  分析:中国女篮上一场以71-74不敌日本女篮,遭遇亚洲杯首败和首次输掉游戏,止步1/2决赛。这是中国女篮在本届亚洲杯上的首次失利,也是首次输掉游戏。通过上一场能看出女篮队员们在关键比赛的经验稍显不足,女篮主帅的临场换人也有问题,上一场他末节临时换下邵婷让日本女篮打出8-0的进攻高潮。鉴于女篮的赢下游戏率高达80%,而且女篮在整体能力和身体素质都要强于韩国队,推荐女篮赢下游戏。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15.5)信心*:★★★★★


  大小分预测:139.5小分 信心*:★★★★★



  比赛:澳洲女篮 VS 日本女篮

  时间:07-29 22:30

  双方战绩对比:澳洲女篮5胜0负,日本女篮4胜1负。

  分析:澳大利亚女篮上一场击败韩国女篮晋级决赛,日本女篮上一场逆转中国女篮打进决赛。双方在小组赛中曾经有一次交手,澳洲女篮以83-74送给日本女篮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唯一一次失利。澳洲女篮是身体素质最强的球队,内线得分好篮板球占据极大优势,Marianna Tolo,Sara Blicavs和Laura Hodges几位的进攻能力都相当不错,防守端的包夹也非常强硬,澳洲实力略胜日本。*上日本女篮的赢下游戏率高达60%,而澳洲女篮在本届亚洲杯还从未赢下游戏,本场让分推荐日本胜。

  让分推荐:日本女篮(+8.5)信心*:★★★★★

  大小分预测:149.5小分  信心*:★★★★★

  
(放大镜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