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天空逆袭狂热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印第安纳狂热(主)VS 芝加哥天空(客)



  时间:08-05 07:00

  双方战绩对比:印第安纳狂热8胜16负,芝加哥天空8胜16负。

  双方近10场交手记录:狂热6胜4负

  本场比赛的悬念很大,在双方过去的交手记录中狂热的获胜和赢下游戏的概率都很高。狂热目前连续两场面对天空赢球赢下游戏,在6月29日天空和发烧的,而且它以82 - 75热的胜利结束。 天空那场比赛球员缺席较多,天空的全明星中锋史蒂芬妮-多尔森也因伤缺阵。天空在那场比赛中三分球只有12.5%命中率,奎格利和洛特一共只拿下9分。虽然历史交锋上狂热占据上风,但是从双方近期的状态来看,天空的状态明显更好,天空过去10场的胜率和赢下游戏率都同样为50%,而天空过去10场的赢下游戏率则只有30%,胜率更是低到令人发指只有10%。狂热近期如此糟糕的状态让人难以看好他们,看好天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163.5小。

  让分推荐:天空(-1.5)信心*:★★★★★

  大小分预测:163.5小分 信心*:★★★★★

  (放大镜)

更多关于"天空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