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欲遮擋陽光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4日  【大 中 小】

天空中史提芬妮杜臣(左)在具一定威力。

  三清早,WNBA常上演,坐主迎天空。天空今季然送走前核心,但容踏入季中期已磨合到位,如今更是越越勇,天空此行是稍稍值得看高一。


  光如今C.威廉基斯球主要攻,J.士艾莉莎士旁助,她4人目前均得分都到位字,而且得分都平均。值得留意的是,光今季削弱了前全明星球特莉的火,她在6月初出征之,二年新生C.威廉取代了她正的位置,且表十分眼,以至於特莉回中之後被第六人的角色。特莉在後也非理,光6月份始,特莉只有1次正出,但球在15比中取得波五,成斐然。不在全明星前,光套容似乎暴露出不少弱,在面力的伍,她往往落於下,基斯欠缺的弱亦暴露,今仗面具一定力的天空,光又面考。


  天空在休期送走全明星球妮後,球正式步入重建段,此疑是了扶正中史提芬妮杜臣在的核心地位。不妨回下近2年的WNBA,科妮迪斯柏加都分得FMVP,位都是以主的球最都成主比的者,因此史提芬妮杜臣成天空的核心也是在必行的事情。身高65的史提芬妮杜臣在具一定的威力,她今季均13.9分、5.8板以及1.2次封阻的均衡,投射命中率高55.5%,在外也有圭格妮邦德斯位富的老助。天空近期也打出了後妮代的最佳表,球去6仗足5,中更有24分以及作客火花支冠有力者,中球目前士必然十分高,相信天空此行延此股。

 

更多关于"天空 陽光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