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强势火花有望拿下自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火花 VS 纽约自由(客)


  比赛时间:2017年8月5日

  分析:火花上一场主场大胜飞翼,球队迎来3连胜。火花防守比较出色,目前场均失分只有76.9分,排名联盟第二。进攻上火花有着强劲的内线组合欧古米克帕克,两人本赛季场均联手能拿下35.8分16.3个篮板。火花主场战斗力较强,本赛季主场的战绩为11胜1负。自由上一场客场不敌联盟副班长银星,球队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但近6场比赛自由还是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其中面对联盟领头羊天猫只以1分惜败,本场是自由连续5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体能上受到一定考验。考虑到两队近期的状态,火花想要穿盘难度较大,看好自由客场赢下游戏,总分158.5推荐小。

  让分胜负:纽约自由(+9.50)

  大小分:158.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火花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