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马尔转会巴黎费用超NBA十位巨星年薪总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足坛巨星内马尔近日转会巴黎圣日尔,据天空体育报道,大巴黎为了引进内马尔的总花费约为4.38亿美金,其中包括解约金以及内马尔接下来五年的工资和奖金收入。随后美国媒体《天空体育》发推表示,巴黎为内马尔一人花费的钱足够买下很多位NBA球星了。



  让我们来具体算一算,《天空体育》列出了10位NBA球星,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卡梅罗-安东尼戈登-海沃德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保罗-米尔萨普,以下是他们目前正执行合同的均薪:

  没错,十位NBA目前最有钱的超级球星加起来一年的薪水,比巴黎此次为引进内马尔花费的钱还少一个多亿!显然一掷千金这个成语已经不足以形容大巴黎的土豪程度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