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冠后卫哈珀批欧文年轻无知:他和詹可以修复关系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阿克伦灯塔日报 【大 中 小】

  据《阿克伦灯塔日报》报道,前骑士后卫,公牛王朝核心之一的罗恩-哈珀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凯里-欧文



  “年轻、无知,”哈珀说,“当我习惯在烂队里打球时,我整个夏天就用来训练,然后打完82场,只能接受首轮出局。你现在保证能打到6月,你知道你待在东部最好的球队,我真不明白这背后发生了什么。年轻啊,孩子。骑士不会保证把他送到一支好球队去,我问别人‘如果在过去有人申请交易会怎么样?’球队会把他送到最糟糕的球队去,以前就是这么干的。”

  “球队总有2、3名球星,你永远不是扛着球队的人,”哈珀接着说,“你们看到了勒布朗不打时,他也带不动。这永远不是你的球队,你为胸前的球衣打球,你的名字在背后。当有机会赢球,你就要抓住机会,这种机会不会一直有。你连续3年进入总决赛,有多少人做得到?有多少人羡慕?你去问问那些大多数进不了季后赛的球队老大,那些超级巨星,问问他们的感受。”


  哈珀还认为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关系可以修复。“我认为勒布朗更成熟,他只是想赢球,他想在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不会记恨他,”哈珀说,“想赢球就必须有好队友,如果他们交流就能修复任何关系。如果不交流那就难了。如果他们能交流,那就能解决。我们都知道勒布朗可能一年后离开,但还有一年啊。我们都知道勇士会是总冠军,我们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会成为总冠军,欧文应该为能在克利夫兰打球感到开心。”

  1986年,骑士在第8顺位选中哈珀,他在骑士228场比赛场均得到19.4分、4.7个篮板、5.1次助攻。1994年哈珀加盟公牛,跟随球队夺得三冠,之后又跟随禅师来到湖人拿到两冠。


更多关于"哈珀 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