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四川2分险胜韩国安养 3战全胜获邀请赛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东亚篮球俱乐部锦标赛在韩国安养继续举行,代表CBA出战的四川男篮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安养KGC队,经过四节激烈争夺,四川队以82-80艰难取胜,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赛事冠军。四节比分分别为:13-11,19-23,21-23,29-23(四川在前)。



  技术统计:

  吴楠21分,张春军14分5篮板6助攻,陈晓东13分9篮板,陈辰13分,克里斯托弗-里夫11分7助攻,刘炜3分。

  赛事相关:

  本次东亚俱乐部锦标赛是国际篮联旗下的一个系列赛,共有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四川队,日本涩谷队,台湾达欣队,以及东道主韩国安养队。前面两场比赛,四川队先后战胜了达欣队和涩谷队。

  今年夏天,四川队人员流失比较严重,王汝恒回归山东,内线两员大将徐韬和蔡晨因合同到期离队,虽然确定了富兰克林为新赛季的小外援,但“三双王”和哈达迪均没有归队,再加上左朕年、侯天一等要参加全运会三对三预赛留在了国内,孟铎也回到江苏备战全运会。所以参加本次东亚俱乐部赛的CBA的球员只有刘炜、张春军、陈晓东、吴楠和杨越,其余都是二队的球员。此外,四川队还带上了一名身高1.85米的陪练外援克里斯托弗-里夫。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陈晓东强攻得到2分,吴楠再进一记三分,四川队5-2领先。双方拼抢得非常激烈,比赛进入相持局面,连续多个回合都没有得分,首节过半,比分仍然没有变化,陈晓东的上篮终于打破了得分荒。在投进三分后,四川队继续在罚球线涨分,安养队将比分追近。首节结束,四川队13-11领先。

  第二节开始,陈辰上来就飙进一记三分,面对防守三分又进!克里斯托弗-里夫也连续得分,四川队24-13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吴楠造了犯规,两罚中一,安养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吴楠上篮再进。安养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克里斯托弗-里夫罚中2分。半场比赛结束,四川队32-34落后。

  易边再战,刘炜和吴楠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36-36。双方开始进入到对攻模式,比分咬得很紧,吴楠三分又进,双方再度战成41-41。安养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但吴楠很快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四川队将比分反超。陈晓东在篮下连续得分,双方又战成51-51。第三节结束,四川队53-57落后。

  第四节开始,吴楠和杨越连得4分,四川队将紧紧咬住分差,陈晓东和张春军也相继得手,四川队61-62只落后1分。四川队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吴楠和杨越继续发威,安养队也不甘弱势,并没有让比分拉开。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陈辰三分飙进,张春军再添2分,但安养队将比分追到78-78。最后时刻,克里斯托弗-里夫和张春军连续得分,最终四川队以82-80艰难获胜。

  四川队主力阵容:

  8-刘炜、10-吴楠、11-克里斯托弗-里夫、20-张春军、30-陈晓东


更多关于"四川 刘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