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嗓子都哑了!杜锋首秀遇滑铁卢 男篮给年轻交学费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在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和老对手菲律宾对决,最终男篮苏虽然一度抹平了17分的分差,但关键时刻把握能力的差距还是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在比赛末段,杜锋的嗓子一度都喊哑了,但仍无法阻止对方的脚步。



  本场比赛是杜锋第一次带领男篮征战正式的比赛。开场之后,男篮一直处于落后,杜锋一直保持冷静,并在场边多次鼓励球员。在第三节末段,吴前郭艾伦联手夹击导致对方失误,郭艾伦还和杜锋来了一个“high five”,这次夹击也让男篮在第三节末段追近了比分。

  而到了比赛的末段,虽然男篮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对手的罗密欧连续投篮命中,而男篮却遭遇得分荒。在一次暂停之后,杜锋布置战术,让周鹏空切,持球的球员不要着急,要冷静。而显然,杜锋的嗓子已经完全喊哑了,只剩下粗犷的声音。而最终,男篮也没有力挽狂澜,以87-96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杜锋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