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郭少女友随薛之谦录节目 网友:你该去安慰郭艾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郭艾伦的女友马阳阳是明星薛之谦的粉丝,昨晚,她参与录制了综艺类节目《火星情报局》,不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感受了一把主持“一哥”汪涵的功力。不过网友们却调侃马阳阳不应该去看薛之谦,而应该安慰输球后的郭艾伦。



  “今天到现场参与了火星情报局的录制,一个一小时的节目录了近三个小时。中间一分钟都没有休息,并且无NG,每个人都很努力很辛苦,现场笑点也是很多。”马阳阳昨晚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一直觉得火星情报局只是很搞笑的节目,今天参与录制才知道也是正能量满满的,给了我很多人生的启示。”

  汪涵老师果然是主持界的一哥级别,现场把控的很好,思维敏捷,幽默又不失分寸。”在大赞汪涵的同时,马阳阳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偶像,“老薛薛之谦 依旧是没有让粉丝失望,发挥很稳定[微笑]很萌很逗。总之,不虚此行。”

  马阳阳一直是薛之谦的粉丝,她曾经在一个月内参加了两场薛之谦的演唱会,在《火星情报局》录制现场,马阳阳也上传了多张薛之嫌和汪涵的照片,当然,她也没有忘记自拍,并上传美照。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男篮亚洲杯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7-96不敌菲律宾队,郭艾伦在第四节五犯离场,导致球队进攻乏力,进而输掉了比赛。赛后,郭艾伦表示自己对被罚下非常憋屈和后悔。

  于是乎,网友们纷纷在马阳阳微博下方留言,希望她能去安慰心灵受伤的郭艾伦,“你伦今天输比赛了,现在还在生气,记得安慰安慰哦*姐。”“阳姐过分了啊,不看艾伦比赛去看你薛。好好去教育艾伦吧,让他以后要控制好犯规啊(他自己也后悔莫及啊)。”

更多关于"郭艾伦 中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