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夺冠相关数据:中国队降至第四 澳洲队高居榜首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国际篮联男篮亚洲杯正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火热进行当中,中国男篮小组赛首战以87-96负于菲律宾男篮。遭遇这场失利之后,*公司为中国男篮开出的夺冠相关数据从第三降至第四。



  在亚洲杯开战之前,中国男篮夺冠相关数据为1赔4.75,首战不敌菲律宾男篮之后,相关数据下降至1赔8.00。此外,实力雄厚的澳大利亚男篮依然稳居榜首(1.85),第二名是伊朗男篮(5.00),东道主黎巴嫩男篮(5.50)排在第三。菲律宾男篮(10.00)紧随中国男篮,排在第五。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8月11日下午18:30迎战卡塔尔男篮,某*公司开出了中国队让卡塔尔25.5分的相关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