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不错*】中国vs叙利亚 是时候赢球赢下游戏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中国vs叙利亚

  比赛时间:周二 23:30

  让分:-17.5

  总分盘:148.5


  中国小组赛表现可谓灾难,除了第二战轻松战胜卡塔尔外,首战面对菲律宾和末战对阵卡塔尔表现可谓是灾难。首战中国罚篮频繁打铁,面对卡特尔更是全队只扔进两个三分球。中国蓝队内线实际山面对本届杯赛大多数对手都占据绝对优势,小组赛被看好的中国队三场悉数让分,结果全部输掉游戏。

  叙利亚则是与中国相反,实力平平依靠马丹利等老将硬撑,末战面对印度半场落后16分实现逆转晋级复赛,一方面表现出叙利亚实力并不强,一方面表现出其球队之坚韧,叙利亚三场小组赛面对伊朗约旦皆受让深盘,叙利亚小组赛三场悉数赢下游戏。

  上场比赛的半场逆转看出中国终于找到以郭艾伦为核心的进攻战术的正确打开方式,即使是练兵目的,相信中国很难接受连续两场打出丑陋的比赛。在上场逆转鼓舞士气的前提下,看好中国亚洲杯有望首次赢下游戏。总分148.5下, 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中国(-17.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