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情场得意和旧爱复合 女方曾是老鹰啦啦女郎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厄文陷入交易流言,他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因为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他和队友的关系也僵化,但在情场上,他似乎仍春风得意。


  根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厄文近来似乎又和旧爱复合了。

  厄文的这位旧爱叫加布里耶尔,是前老鹰队的啦啦女郎,有着小麦色的皮肤和一头金发,笑容甜美,身材性感火辣,堪称尤物。目前她居住在洛杉矶地区。

  据悉,厄文和加布里耶尔的交往是在今年春天,但进入夏天后他们短暂分手,现在二人又在一起了。

  一般来说,NBA球队的啦啦队员是不允许和球员发生感情的,这样有违职业操守,不过加布里耶尔已经不是老鹰的啦啦队员,所以也没有人去质疑她了。

  虽然在情场上表现不错,但厄文在篮球场上仍有一堆事情要解决,比如他到底还会不会在骑士效力下去,如果骑士没有把他交易走,他要如何和勒布朗继续相处?最近他和勒布朗都在迈阿密,但二人互不联系,厄文和沃尔一起去泡夜店,而勒布朗则在另一家夜店自己嗨。

  新赛季的NBA赛程已经公布,不知道届时厄文还是否会是骑士一员。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