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神秘人VS火花 东西第二分雄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神秘人(+3.5)VS火花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17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来自东西部两支球队二当家的对决,神秘人坐镇华盛顿迎战卫冕冠军火花。神秘人本赛季的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众所周知,可以说是本赛季东部一匹黑马,至今他们在东部的战绩为11胜2负全区最高,就问服不服,这让一些自吹的球队看完之后都不得不夸赞,前段时间球队更是高攀东区榜首,虽说现在战绩为16胜10负但也只不过落后太阳一场而已,随时都会有超越的可能性。而火花作为上届冠军得主状态那是了得,赛季至今都非常稳定,战绩为19胜8负位列西部第二,不过由于实力强悍的天猫所在,另火花目前只能暂列第二席位,姑娘们确实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对于他们而言现在都是每场必须争的。

  总结: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抢眼,但是两队所在的区域是不同的,竞争压力都不一样,神秘人16胜10负可以排在东部第二,而火花19胜8负排在西部第二,表面来看相差的还是很多的,神秘人虽说本赛季浮出水面,但也只是匹黑马,而火花人家是卫冕冠军,实力与阵容极为雄厚,所以神秘人很难招架,况且从双方交手次数来看,火花基本就没败过,这一点绝对清晰可见,即便客场作战火花也依旧不占下风,只要集中精力本场取得胜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此,本场比赛果断看好卫冕冠军火花队客场战胜东区黑马。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