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新西兰大胜晋级4强战澳洲 约旦成中国排位赛对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8日凌晨2017年男篮亚洲杯结束了最后一场1/4决赛,新西兰队28分大胜约旦杀进半决赛,他们将与澳大利亚争夺决赛席位,约旦则将与中国男篮展开5-8名的争夺。



 比赛开始后,新西兰队内突外投打出了7-1的开局。约旦队通过暂停的调整,回应了对手一波7-2的攻势,双方只相差1分。新西兰队暂停调整后。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以19-8拉开分差。之后约旦队通过罚球追赶比分。首节结束,新西兰队21-12领先了9分。

  进入第二节,约旦队阿布迪恩连中两记3分球缩小分差,新西兰队则利用内线优势在篮下稳扎稳打。本节过半时,约旦队又是三分命中,分差一度只剩下2分。但之后约旦队失误增多,被新西兰抓住反击机会,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新西兰以50-38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新西兰队继续以55-41领先。之后他们陷入了近3分钟的得分荒,约旦队趁机追至49-55。新西兰队暂停调整后还是老办法,主打篮下制造杀伤,通过罚球以及反击机会又打出一波8-2,以66-57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最后一节较量,德莱尼命中三分球,恩加泰反击打成2+1,新西兰队以80-64扩大领先优势。约旦队就此大势已去,失误增多被对方又拉开到20分以上的分差。最终,新西兰队以98-70大胜约旦队,获得本届亚洲杯最后一个4强席位。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队。

  四节比分:21-12、29-26、16-19、32-13(新西兰队在前)。数据方面,新西兰队艾利19分13次助攻,史密斯-米尔纳19分7篮板,德莱尼17分9篮板,恩加泰10分,特-朗伊9分7助攻;约旦队阿布迪恩24分5助攻,侯赛因14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