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拉西斯:新西兰韦伯斯特兄弟真令人难以置信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界杯F组的比赛中,希腊103-97力克新西兰,成功晋级16强。赛后,希腊后卫尼克-卡拉西斯(前灰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显然,这是一场对我们来说很不错的比赛。新西兰,他们打得非常好。他们不断跑动,投进了很多三分球。我们的防守很不错,很高兴能进入下一轮比赛,前往下一个城市。利里-韦伯斯特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实际上韦伯斯特两兄弟(利里-韦伯斯特和泰-韦伯斯特)都很棒。这两个家伙倾尽了所有的能量。”卡拉西斯说道。

  本场比赛,卡拉西斯得到14分4篮板5助攻3抢断;利里-韦伯斯特得到31分3篮板4助攻2抢断;泰-韦伯斯特得到15分2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