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希臘贏波晉級無「蘭」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晚上,男籃世界盃分組賽第3輪繼續展開激鬥,希臘與紐西蘭將在南京青奧體育中心一決高下。今屆世界盃奪得獎牌的有力競爭者希臘上仗竟然意外不敵實力大不如前且整體陣容老邁的巴西,後者也順利提前出線且鎖定F組的小組第一,換言之,前者今仗必須取勝才能晉級十六強,幸好對手是實力有限的紐西蘭,擁有上季NBA常規賽MVP阿迪圖昆保的希臘值得看高一線。

  希臘經歷了2005和2006年的高光之後,球隊已經沉寂了超過10年,而隨著「希臘怪獸」阿迪圖昆保的不斷成長,已經成為NBA超巨的他所在的希臘迎來了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小組賽首戰,希臘兵不血刃地狂掃擁有NBA全明星球員N.維斯域的黑山25分取得開門紅。不過好景不長,次戰,面對青黃不接、球隊平均年齡老邁的巴西,希臘竟然痛失好局,一度領先17分的情況下,被巴西成功逆轉,最終一戰必須戰勝紐西蘭才能晉級。值得留意的是,即使其他角色球員發揮不錯,但最終解決問題的依然是核心阿迪圖昆保,此子上仗對陣巴西有失水準,被對手鎖死,僅得到13分,在比賽最後時刻更是犯滿被罰下場,「字母哥」今仗個人也要重新證明自己,對於沒有史提芬亞當斯坐鎮內線的紐西蘭,相信阿迪圖昆保可以做到予取予求。

  其實世界盃開賽前,紐西蘭是F組4支球隊中最不被人看好的那一支,為什麼這麼說呢?一方面,紐西蘭當家球星、效力於NBA球隊雷霆主力中鋒史提芬亞當斯此前就宣佈不出戰世界盃,球隊實力下降不少。另一方面,對比小組其他三支球隊,紐西蘭的世界排名也是最低的,他們現在僅排名第38位,與排名第8的希臘相距30位,可想而知雙方的實力差距有多少。另外,雖然紐西蘭上仗贏球,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他們前2場的防守並不出色,均場失92.5分,此般防守穩健度,紐西蘭想贏波都難。

更多关于"希臘 紐西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