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自由VS天猫 联盟霸主击败自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4场


  自由(+5.5)VS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21 03: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状态爆棚的自由人坐镇纽约之夜迎战由女版乔丹玛雅摩尔率领的全联盟领头羊天猫队。自由最近状态可以说是势不可挡,俗话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也该轮到自由绽放光彩了,上一场得胜之后他们近期豪取4连红,直接超越神秘人目前暂列东部第二位,又开始被球迷们认为是本赛季东部第三支黑马球队了。反而再看他们本场的对手天猫队,已经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上一场以111:52狂胜狂热队,这场比赛令人看的是目瞪口呆,哑口无言,就在上半场玛雅摩尔的率领下他们生生吃掉对手40余分,简直逆天,内外两线并肩开火,精准的三分,强硬的篮板,遮天蔽之的封盖,玛雅摩尔那种不讲理的得分能力实在是没的说,本人都认为他们是本届的绝对冠军得主,这种发挥基本不逊于NBA。


  总结:自由豪取四连胜来势汹汹,超越神秘人排在东部第二出了一口恶气,似乎对本场的对手联盟领头羊天猫产生了求胜的欲望,但是,要知道天猫绝对不是吃素的,人家毕竟是冠军球队,队中拥有灵魂玛雅摩尔这位超级核心,上一场他们半场曾领先对手40多分,全场下来生生赢了对手59分简直心狠手辣,所以本场要说自由可以全力以赴,或者是输分差距不大这我信,要说可以击败天猫可能性太小。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