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受伤影响全运 周琦参与合练获郭士强认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兵强马壮的辽宁男篮在本次全运会上目标或许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据辽宁日报消息,结束亚洲杯之旅的郭艾伦韩德君已经回到辽宁队报道,周琦也已经与球队有过两次合练,主教练郭士强对合练效果非常满意。



  本届男篮亚洲杯,郭艾伦和韩德君是球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郭艾伦场均17分和3.4次助攻都是全队最高,而且效率值也高居全队首位,韩德君虽然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大赛,但是场均10.4分全队第三,场均5.7个篮板球对内第一。

  今年夏天最引人关注的男篮队员无疑是周琦,主教练郭士强对将代表辽宁男篮征战全运会的周琦赞赏有加。“之前一直跟随火箭队训练的周琦在各方面都有提高,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全运会没有任何问题。”郭士强说:“周琦已经和球队进行了两次合练,而且效果非常不错。”

  辽宁队唯一的隐患就是伤病,贺天举目前正在伤病恢复期,而郭艾伦在亚洲杯上腿部受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目前还不能和球队进行合练。9月2日辽宁男篮将进行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天津队。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