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银星VS天猫 玛雅摩尔肆虐银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五*304场


  银星(+12.5)VS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26 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此役是西部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垫底银星坐镇圣安东尼奥迎战霸主天猫,值得一提的是,银星联盟垫底,而天猫是联盟第一。


   银星本赛季表现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赛程刚过一半就已经坚持不住了,22.6%的胜率,7胜24负的垃圾战绩彻底走向了摆烂状态,实在是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反而再看天猫,牛不是吹出来的,自打赛季初天猫就展现出了冠军的威力,玛雅摩尔一人只手遮天率领天猫现在战绩达到23胜6负实在是无队能敌,最近对阵东部他们完成了11胜4负,西部则12胜2负,客场作战10胜4负,不过目前对于天猫而言或许存在一丝危险,那就是上届冠军火花近期状态凶悍,只落后天猫1个胜场,看这种局面是要超越天猫,所以现在对于天猫而言每场必争。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天方夜谭,根本不是同一级别,貌似也不需要过多解释,一个联盟第一,一个联盟垫底,胜率必然早已预知,而且爆冷的状况不会发生,天猫坐镇客场势在必得,而银星就继续苦等连败。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银星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