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火花VS天猫 巅峰对决定分雄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5场


  火花(-1.5)VS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28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此役是一场西部巅峰对决,新老冠军之间的斗争,卫冕冠军火花坐镇天使之城迎战全联盟领头羊天猫。火花本赛季状态依旧出色,毕竟作为上届冠军军团姑娘们韧劲十足,已经很好的掌握好了节奏,目前对他们而言最大的竞争者除了自己之外必然就是超强天猫了,尽管近期火花势头不减豪取4连胜但依然落后天猫一个胜场,同时多输掉2场比赛,虽然已经接近但还是存在一些距离,目前火花的战绩为23胜8负位居西部第二。而天猫这边同样完美,自从上赛季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之后本赛季他们奋发图强,在玛雅摩尔的率领下战绩辉煌,排名联盟第一,目前对他们而言除了冠军之外根本不存在其他诱惑力,现在天猫战绩达到恐怖的24胜6负,胜率为80%,毫无疑问的稳坐全联盟第一把交易。


  总结:本场对决的激烈性不亚于总决赛,两支队伍可以说是老死敌,本赛季的火爆表现相信球迷是有目共睹,之前的比赛天猫曾11分优势击败了火花,而上一场双方交手火花却只赢了天猫4分,显然从这方面来看火花还是稍微差点意思,尽管他们战斗力十足,比赛颇有节奏,打的也很有侵略性,但本场对手毕竟是天猫,就一个玛雅摩尔就够火花喝一壶的,除此之外,为什么要说更支持天猫多一些,他们上一场以主场优势败给火花,本场前赴洛杉矶怎能就此罢休,绝对会全力以赴拿下本场的比赛来找回面子。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