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周不错*】乌拉圭vs美国 美国延续大胜姿态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乌拉圭vs美国

  比赛时间:周二 07:30

  让分:+24.5

  总分:167.5


  主场作战的乌拉圭首场比赛基本只依靠三人得分,巴蒂斯塔、费特帕尔多和格兰杰三人皆出场36分钟以上,除此三人外,其余队友得分未超过3分。面对乱换频繁,12人上阵的美国队,乌拉圭的体力堪忧。

  美国首战面对巴拿马打出超出预料的强势,全场比赛以97:56大胜对手赢球赢下游戏。来自纽约尼克斯的内线普拉姆利身高达215cm,为小组的绝对身高优势,首场比赛全场拿下最高的12个篮板。

  乌拉圭首战艰难战胜多米尼加,次节比赛仅仅拿下9分,单节净负对手16分,这种不稳定面对美国将成为致命的缺陷,成为被瞬间拉开分差的机会,本场看好美国大胜。

  推荐:美国(-24.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