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米9铁粉替郭艾伦彩排开幕式:能当他替身特激动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天津外国语大学大一学生罗赛是锦州人,他是全运村的贵宾接待部门志愿者。这位身高1米90的大男孩阳光帅气,谈到十三运至今让他最难忘的事情,那就是给郭艾伦当“替身”的事情。



  罗赛说:“记得刚开村的时候,几位辽宁代表团的官员来我们这里参观,在我进行介绍的时候,他们知道了我是辽宁人,所以就问我愿不愿意去开幕式彩排,给旗手郭艾伦当替身。我身高1米90,本身就是一个篮球迷,十分喜欢打篮球,尤其是喜欢辽宁男篮,郭艾伦和赵继伟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当时真的很激动,立刻就接受了这份工作。”

  罗赛介绍:“他在大学里是学外交专业的,性格比较沉稳,所以被安排在了贵宾接待部。他们部门的志愿者一共8个人,5男3女,主要是给一些来参观的贵宾讲解全运村的情况。一开始我是抱着看体育明星的想法报名参加志愿者的,因为上届辽宁全运会的羽毛球比赛就是在我的家乡锦州进行的,当时我去现场看了林丹的比赛,感觉现场非常火爆。四年前我是一名普通的观众,如今随着我通过层层选拔真正成为志愿者,觉得这个工作还是很能锻炼人的。让我们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运作方式,这是一个很宝贵的经历。”

  成为志愿者,罗赛说他有一个最大的遗憾,那就是没办法现场去给辽宁男篮加油了,“本来很早之前就和几名辽宁的同学约好了,一起去看辽宁男篮本届全运会成年组的比赛。现在整个全运会期间我都要坚守在全运村了,肯定没法去看比赛了。不过没关系,只要他们能够夺得全运会冠军,我就会非常非常的高兴。"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