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男篮欧锦赛各小组积分排名情况一览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男篮欧锦赛结束了第一场小组赛争夺,FIBA官网发布了各小组的积分和排名情况。


  A组:希腊首战大胜冰岛,积得2分以小分优势位居小组第一;斯洛文尼亚和芬兰也都迎来开门红,同积2分位列二到三位。而落败的法国波兰和冰岛都积得1分,排名第四到第六。


  B组:意大利首战轻取以色列,积得2分以小分优势位居小组第一;德国和格鲁吉亚也在首战赢球,分列二到三位。而输球的立陶宛、乌克兰和以色列均积得1分,排名第四到第六。


  C组:西班牙首战赢了黑山39分,积得2分以小分优势位居小组第一;捷克克罗地亚均迎来开门红,分列二到三位。而落败的匈牙利、罗马尼亚和黑山都积得1分,排名第四到第六。


  D组:比利时首战赢了英国13分,以小分优势位居小组第一;同样取胜的塞尔维亚罗斯则分列二到三位。而输球的土耳其拉脱维亚和英国则是排名第四到第六。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