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稳笔世界杯推荐:西班牙 VS 意大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世界杯推荐:西班牙 VS 意大利
  时间:2019-9-6 20:30


  西班牙小组赛三战全胜,不过除了首轮101-62轻取突尼斯之外,其余两场打波多黎各和伊朗的比赛其实都并不轻松。但好在球队阵容深度足够,后卫由卢比奥和尤伊掌控节奏,内线则是小加索尔一夫当关,锋线的J.埃尔南戈麦斯以及克拉夫等人也是冲击力十足,可见西班牙的内外线配置还是较为均衡的。而且三场战罢西班牙都能把对手限制在70分以下,防守效率同样不俗。不过西班牙仅有32.3%三分命中率还是略显尴尬。

  反观意大利小组赛末轮不敌塞尔维亚,即使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加里纳利砍下26分8篮板,贝里内利15分4助攻的情况下也难挽球队颓势。而在上役过后,意大利在杯赛的战绩为2胜1负。目前来到J组的他们若想晋级八强,除了要力拼塞尔维亚外,西班牙和波多黎各均是他们必须拿下的两个对手,所以本场战意也是不低。加上他们全队有着43.7%的三分球命中率,这项数据则排在所有球队的第3位,所以意大利也并非没有与西班牙一决雌雄的资本。

  目前*开出西班牙让5.5分的*,机构对于西班牙本场取胜还是较为青睐,但考虑到西班牙在此前面对伊朗和波多黎各的比赛中都打的较为挣扎,而且球队融入比赛的过程都比较慢,要知道他们在前三场比赛的首节中都是先落后对手的!所以本场一旦被意大利在开头拉开比分,西班牙若想回头填坑估计难度不小。此外西班牙近五场赛事只有一场*,盘路走势也着实不佳,所以此役笔者还是看好意大利有望守盘成功,甚至击败对手。

  推荐:意大利(+5.5)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