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意大利期待贏「波」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男籃世界盃激戰正酣,目前賽事進行到第二圈分組賽,週日下午波多黎各和意大利將在武漢迎來交鋒。兩隊實力存在極大差距,而且波多黎各上仗慘負塞爾維亞43分,此番面對同為歐洲勁旅意大利,波多黎各難有勝機。

  其實波多黎各能夠在第一圈分組賽取得兩場勝利,從而殺入第二圈分組賽存在較大的運氣成分,皆因他們這兩場勝利均是和對手鏖戰到最後一秒,通過絕殺才最終鎖定勝局,而面對世界排名第二且是奪冠大熱之一的西班牙,世界排名不過為16位的波多黎各最終輸10分已經算好好睇睇。總體而言,波多黎各陣中並沒有被人熟知的球員,大衛靴達斯是絕殺伊朗之後才被人知曉,除此之外,有過NBA經歷的基安卡維爾是另一重要角色,此子與西班牙一役斬獲全場最高的13分。但他們在一眾豪強面前仍然不算強手,尤其以整體打法著稱的歐洲球隊,更為糟糕的是,波多黎各上仗面對塞爾維亞就以43分錄得慘敗,相信該役過後球隊士氣跌至谷底,今鋪再度和意大利交手,波多黎各不宜高估。

  意大利過去4場世界盃賽事取得2勝2負的戰績,整體而言算是中規中矩,要知道在面對實力大不如己的菲律賓以及安哥拉,意大利均能以至少31分之勢勝出,而面對兩支奪冠熱門——塞爾維亞以及西班牙,均場不過僅輸11分,對於世界排名第13的意大利而言都算是交足功課。眾所周知,意大利本屆賽事內線海拔算得上數一數二低,因此他們擁有足夠的側翼深度,除了加連拿利以及比連尼為人熟知之外,包括A.贊迪利和A.阿巴斯都有所作為,有見及此,球隊此前之所以不敵兩大奪冠熱門的原因已經浮出水面(因為塞爾維亞和西班牙都有7呎或以上的內線好手)。換句話說,意大利這套陣容在面對平均身高相當的隊伍時(波多黎各正是這樣的隊伍),進攻端以小快靈著稱,而防守則能進行無限換防,球隊整體風格相當貼近當今籃球風格。此番交手波多黎各,意大利贏波不在話下。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