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斯洛文尼亚拿下芬兰悬念不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芬兰 VS 斯洛文尼亚



  2017年男篮欧洲杯 A 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9-03 星期日 01:00

  【数据分析】

  芬兰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48.3%,罚球命中率为76.9%;斯洛文尼亚的两分球命中率为52.2%,罚球命中率为90.0%,斯洛文尼亚投篮稳定性更好。芬兰的上一场的篮板球数不如斯洛文尼亚。

  【解读】

  本届欧锦赛热火球星德拉季奇代表斯洛文尼亚最后一次参加欧锦赛,小德在首战中进攻端打得游刃有余而且非常有侵略性,全场他砍下拿到30分4次助攻,成为斯洛文尼亚男篮拿下波兰男篮的最大功臣。斯洛文尼亚首场比赛上盘也顺利收下。芬兰是外界公认实力较为一般的队伍,芬兰首场比赛通过加时赛以86-84爆冷击败法国,芬兰的公牛新秀劳里-马尔卡宁在那场比赛得到22分7个篮板。上场由于马尔卡宁的爆发拿下法国本场恐怕难以再度爆冷,推荐斯洛文尼亚赢球赢下游戏,本场保守看好161.5小分。

  放大镜让分推荐:斯洛文尼亚(-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61.5大 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