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冰岛vs斯洛文尼亚 冰岛再遭血洗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冰岛vs斯洛文尼亚

  比赛时间:周二 18:45

  让分:+21.5

  总分盘:160.5


  冰岛作为本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小组赛两场比赛接受让深盘,但是球队不仅两战全败悉数输掉游戏,同时距离赢下游戏距离仍非常遥远。冰岛队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于法 国鏖战半场,不过下半场后继乏力,最后被法国队以36分分差击败,输球输掉游戏。

  冰岛个人能力并不突出,尽管本届杯赛共有四人场均得分上双,但是皆未能达到12分以上。两场比赛过后场均命中率在4成以下,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可见冰岛进攻端的低迷。

  斯洛文尼亚上场潜力新星丹基奇和德拉季奇迎来爆发,丹基奇得到22分5篮板,德拉季奇砍下20分4篮板4助攻。作为斯洛文尼亚的后场核心,德拉季奇场均拿下26.3分,位列本届杯赛得分榜第一。两队16年曾经有过一次交手,斯洛文尼亚30分大胜冰岛,赢球赢下游戏。

  本场比赛开出斯洛文尼亚让25.5分深盘,胜负悬念不大。此前冰岛30分大胜不敌波兰 ,而斯洛文尼亚力克实力与波兰接近的芬兰,通过战绩比较,斯洛文尼亚有大比分战胜冰岛的能力。本届杯赛为德拉季奇国家队谢幕演出,留力几率不大,看好斯洛文尼亚上盘打出。本场160.5总分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斯洛文尼亚(-21.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