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芬兰vs希腊 希腊人面临出局危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芬兰vs希腊

  比赛时间:周三 01:00

  让分:+5.5

  总分盘:154.5

  芬兰本届杯赛表现堪称亮眼,杯赛首秀便通过加时赛力克本届争冠球队之一、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上场比赛,芬兰再一次通过加时赛战胜波兰,在还没有对阵弱旅冰岛的情况下,芬兰在小组中出线的局面十分乐观。

  芬兰队中本届NBA7号新秀马卡宁打出现象级的表现,其场均24.3分的得分排名本届杯赛前5。以此同时,马卡宁的进攻效率极其出色,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7.1%,三分球命中率达53.8%。芬兰队整体三分命中率极其出色,将近四成的命中率高出本场对手希腊队将近10个百分点。

  希腊队小组出线形势极其不乐观,除了首战冰岛外,希腊连续输给斯洛文尼亚和法国队,在小组赛只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希腊队必须两场取胜才能保证自己有出线的机会。

  希腊进攻成功率极高,两分球命中率接近6成,但是球队沉缓的进攻节奏成为球队的致命缺点。相比较本场对手芬兰,希腊场均出手比对手少了近10次。本场比赛开出希腊让5.5分,让分指数的下调表现出外界对于希腊大胜芬兰并没有信心,本场看好芬兰下盘打出。总分盘154.5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芬兰(+5.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