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维多利亚赛区B组):中国VS希腊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维多利亚赛区B组):中国男篮VS希腊男篮

  时间:2021-07-02  07:05


  中国男篮小组赛首场就遇上东道主加拿大,球队和加拿大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最终也没有意外的以79-109大败给对手30分,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男篮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前三节过后也只落后对方10分+,二三节单节只输个位数,不过末节球队体能上的劣势被体现出来,最终输给加拿大30分,胡明轩、周鹏、周琦三人是中国男篮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其中胡明轩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希腊首场比赛的对手也是加拿大,球队在上半场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加拿大逆转,遗憾未能取胜,但6分的差距也足够说明希腊的实力不容小觑;与加拿大一役,希腊11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其中5人得分上双,后场核心卡拉希斯和斯卢卡斯联手送出17次助攻,全场比赛全队共送出24次助攻,整体性非常强。

  两支球队最近3次交手都是在FIBA的正式比赛中,分别是2006年、2010年世锦赛、2008年奥运会,三场比赛没有意外都是希腊取胜,中国男篮实力上与对手有着不小的差距。

  希腊想要拿到小组出线名额,本场比赛就必须取胜,他们的战意强烈,账面实力看起来,希腊要比加拿大稍弱一些,但他们和加拿大其实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双方是典型的欧、美球队;加拿大天赋、身体素质更好,而希腊的战术纪律、整体性更加出色。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的背靠背赛事,与加拿大一役,球队就是末节体能匹配不上导致崩盘,此役面对被轮空的希腊,只怕体能上的劣势会体现得更加明显,本场比赛,看好希腊。

  让分推荐:希腊男篮(-1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