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男篮负希腊2连败出局 自1984年来首次无缘奥运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国男篮迎来了奥运落选赛的第二个对手希腊队。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开局不利,并最终以80-105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在两连败后,中国男篮在奥运落选赛中出局,这也是自1984年以来男篮首次无缘奥运会。四节比分分别为:14-28、18-24、27-24、21-29(中国男篮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胡铭轩16分5助,吴前 14分,周琦15分10板,张镇麟7分4板。

  希腊队:字母弟7分,米托格鲁12分7板,拉伦特扎基斯21分4助。

  比赛开场,卡拉希斯先空切打中两分,周鹏回应以2+1,但很快,希腊队就打出10-2的攻击波,一举将场上分差拉开。赵继伟与刘传兴连续靠造犯规罚球取分,但希腊队的进攻势头更猛,字母弟暴扣终结,首节打完希腊28-14领先中国男篮。

  次节再战,卡其维里斯抛投得手,任骏飞中投命中,卡拉希斯三分出手再次命中,场上分差来到20分。沈梓捷与周琦连续篮下得手,吴前三分也中,卡塞拉基斯快攻得手。之后中国队守起了联防,但效果并不好,半场打完中国队32-52落后于希腊。

  下半场,中国队直接升级了防守强度,全场紧逼让希腊队一时之间很是不适,周琦暴扣得手,之后他又罚中两分,张镇麟上篮命中,中国队稍稍缩小分差。卡瓦达斯篮下造犯规罚中两分,卡其维里斯三分命中,张镇麟三分回应,三节打完中国男篮仍59-76落后。

  末节比拼,周鹏中投命中,徐杰飙中三分,但希腊队也渐渐适应了中国队的全场防守,卡拉希斯上篮命中,罗格卡沃普洛斯三分命中,米托格鲁快攻暴扣终结。拉伦扎基斯三分再次命中,希腊队手握24分领先优势。之后,中国队体能下降明显,时间走完,希腊队最终取胜。

  两队首发:

  中国队:胡铭轩、吴前、赵继伟、周鹏、周琦。

  希腊队:卡拉西斯、扬诺普洛斯、米托格鲁、帕帕扬尼斯、斯洛卡斯。

 

更多关于"中国 希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