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瓦兰丘纳斯22分14板 立陶宛欧锦赛击败乌克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立陶宛以94-62击败乌克兰,他们目前小组赛的战绩为3胜1负,而乌克兰的战绩为1胜3负。


  立陶宛本场比赛首节结束便以27-10领先于对手,他们全场命中了12记三分,三分命中率为46%,而乌克兰全场仅命中3记三分,三分命中率为23%。

  来自猛龙的立陶宛球员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全场比赛上场24分钟,11投7中,得到22分14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尼克斯球员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上场19分钟,11投6中,得到17分2个篮板2个助攻;Martynas Gecevicius得到11分1个篮板。

  乌克兰方面,Artem Pustovyi上场26分钟,20投14中,得到29分8个篮板2个助攻;Maksym Korniyenko得到4分9个篮板3个盖帽。

更多关于"立陶宛 乌克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