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蒂埃尤纳斯谈休城洪灾:实际情况远比照片恐怖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几天前,立陶宛球员、现CBA山东队外援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前往休斯顿迎来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生,但随后因飓风不得不在那里滞留数日,直到立陶宛与格鲁吉亚的欧锦赛揭幕战4小时前才抵达特拉维夫与国家队会合。


  接受采访时,莫蒂埃尤纳斯谈起了自己在休斯顿的经历:“实际情况远远比照片还要恐怖,你可能会看到一些地方被水淹的照片,但是当你在现场的时候,会看到一些地方卡车被洪水没过之类的情况,太让人震惊了。有些地方的水位甚至盖过了红绿灯,至少有4、5米那么高,有的甚至更高。这真的影响了许多人,那里发生的一切简直是灾难。

  “我在那里生活了4年,因此这对我意义重大。我对居住在那里的所有朋友都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很多球迷和朋友都与我关系密切。休斯顿的社区在灾难面前团结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几乎拼劲全力才离开休斯顿,最后我是从达拉斯上的飞机,因为只有那里的航班能让我赶上并准时抵达这里。”

  尽管过程无比艰辛,但莫蒂埃尤纳斯的这趟旅行也有甜蜜的一面他成为了一名父亲。

  “我的宝宝很健康,他看起来体型不错,可能将来会很高,我们都很开心。在我和队友们的聊天群里,大家也都为我感到激动,我给他们发了宝宝的照片,他们很开心,并对我表达了祝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