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埃尔南戈麦斯兄弟谈队内老将:和他们打球像做梦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西班牙男篮继加索尔兄弟后,又出现了一对埃尔南戈麦斯兄弟,今日FIBA官方也发文对埃尔南戈麦斯进行了介绍。


  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今年23岁,效力于尼克斯,他的弟弟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效力于掘金,今年21岁。西班牙主帅Scariolo在谈到埃尔南戈麦斯两兄弟时说:“他们很有天赋,技巧、运动能力都不错,他们享受打球,你们可以看见这些,他们从队友身上学习,努力抓住那些让他们能变成顶级球员的细节,现在的他们拥有活力,运动能力,天赋和热情,不过在防守端还有所欠缺,但是他们对于学习的渴望是很好的。”

  这次欧锦赛中,西班牙派出了保罗-加索尔胡安-卡洛斯-纳瓦罗马克-加索尔这样的老将,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在这种球队打球无疑是幸运的。

  “我每年在国家队都从加索尔兄弟和我其他的队友们身上学习,我在2年前有参加欧洲比赛的经历,我相信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去竞争,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很好的人,我相信自己可以帮助我的球队获胜。”大埃尔南戈麦斯说道。

  “对任何一位年轻球员来说,能和他们搭档都是一种梦想,对我个人来说,能在这里我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这支球队,并且有机会能从这些人身上学习,他们帮助了我很多,一直都在指导我,给了我一些很棒的建议,”小埃尔南戈麦斯说道。

  其他球队也许会认为,就算加索尔兄弟退役了,埃尔南戈麦斯兄弟也能接班他们并率领球队继续前进,但是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并不觉得有什么压力。“没有什么压力,能和加索尔兄弟相比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幸,”大埃尔南戈麦斯说道。

  “我认为他们是传奇,我们只需要跟着他们,我和我的兄弟在国家队和NBA也是刚起步,如果我们想成为加索尔兄弟,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真的非常难,我们很兴奋能和加索尔兄弟打球,和他们一起争夺冠军的感觉很棒。”

  “成为下一对加索尔兄弟是不可能的。”小埃尔南戈麦斯补充道,“就像成为下一个纳瓦罗一样也是不可能的,加索尔兄弟是欧洲最好的两名球员,保罗-加索尔虽然已经37岁了,他还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我们来说是老师,是兄长,成为加索尔是不可能的。”

  “我和我的兄弟都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加索尔兄弟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几周前他们在西班牙超级杯上相遇,皇马轻易的战胜了巴塞罗那,比赛结束后我和我的兄弟疯狂的庆祝,大喊着皇马万岁!皇马加油!加索尔兄弟对我们非常生气,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皇马5-1战胜了巴塞罗那,”大埃尔南戈麦斯笑着说道。

  “足球和篮球是不一样的,在足球领域我们是皇马球迷,在篮球方面,我的球队是丹佛掘金,”小埃尔南戈麦斯说道。

  “我认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现在他展示了他可以在NBA打球,可以在欧锦赛打球,这个夏天他发挥的很出色,他很年轻,我们需要他,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他是我的兄弟,我的室友,他和我无话不谈,我们互相信任,和他一起征战欧锦赛像梦想成真了一样,虽然他还是个小孩,但是一旦他到了球场上,他就变成了一头野兽,我为他感到骄傲,”大埃尔南戈麦斯说道。

  在谈到哥哥的时候,小埃尔南戈麦斯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真的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打得很努力,他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加索尔兄弟指导了他很多,每次训练加索尔兄弟都很努力的对抗他,尝试和他战斗,尝试赢球,这让我的哥哥有机会每天都能持续进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