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广东大胜上海获第3 周鹏18分阿联17+20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全运会男篮三四名决赛在广东男篮和上海男篮之间展开。广东男篮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掌握了主动权,比分一直领先,最终他们以65-49战胜对手,获得全运会铜牌。四节比分分别为:15-9,18-18,21-13,11-9(广东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周鹏18分,易建联17分20篮板4抢断3助攻,胡明轩11分;上海卢伟17分,唐子豪12分,刘炜3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张兆旭率先得到2分,上海男篮反击,唐子豪上篮再中,周鹏三分飚中打破得分荒。易建联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周鹏也强打得手,广东男篮9-8反超比分。易建联强打不中,李慕豪轻松补进。广东内线优势明显,易建联连续得分,刘炜也罚中1分,首节结束,广东男篮15-9领先。

  第二节开始,卢艺文中投命中,胡明轩三分再中,打停上海男篮。唐子豪三分投篮被盖,易建联快攻双手重扣!再度打停对手。暂停回来,上海男篮外线找到手感,连续命中3记三分!广东这边的进攻则有些哑火,张兆旭和卢伟在内线连得4分,上海男篮打出10-2的小高潮。唐子豪三分再中,分差只差3分。周鹏三分也进,本场比赛结束,广东男篮33-27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投进,还是易建联强攻,利用罚球打破了僵局。胡明轩三分命中,周鹏和易建联完成连线,周鹏造了犯规,罚中2分,李慕豪切入上篮2+1打成,广东男篮42-29拉开比分,上海男篮叫了暂停。卢伟和易建联发生冲突,各吃到一个技术犯规,第三节结束,广东男篮56-40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开始,易建联重新登场,广东男篮越打越放松,把分差拉开到了15分以上。双方在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看到分差较大,易建联下场休息,李慕豪篮下打进,张兆旭也造了犯规,两罚一中。胡明轩三分再中,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广东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全运会铜牌。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易建联、周鹏、于德豪、胡明轩、任骏飞

  上海:刘炜、罗旭东、施宇晨、唐子豪、张兆旭

更多关于"广东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