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斯洛文尼亚vs乌克兰 双核对飙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斯洛文尼亚vs乌克兰

  比赛时间:周六 17:30

  让分:-13.5

  总分盘:156.5


  本场比赛为A组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对阵B组出线四队中战绩倒数第一的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在本届杯赛上表现十分亮眼,而最后一次为国家队效力的德拉季奇在小组赛中打出现象级表现,带领球队小组5战5胜之余,个人场均24.4分高居得分榜第一,小组最后一战更是带队大比分战胜实力强大的法国队。

  帕斯托维伊是乌克兰唯一的亮点,其得分、篮板和助攻数据皆是队内第一,本场其与德拉季奇的对飙是比赛看点之一。乌克兰此前在小组赛仅战胜两只无缘出线的队伍,面对小组前三悉数大比分落败。

  两队此前热身赛有过交手,斯洛文尼亚11分大胜乌克兰,从小组赛表现上看,斯洛文尼亚无论从实力上还是核心个人攻击能力都优于乌克兰,两队进攻数据对比皆是斯洛文尼亚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开出斯洛文尼亚让13.5,看好斯洛文尼亚上盘打出。总分156.5下,看好大分。

  推荐:斯洛文尼亚(-13.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