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周六约战福建 丁彦雨航劳森组合引关注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六(16日)晚7:00,新帅范斌带领的福建浔兴男篮将迎来备战新赛季的首场正式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由上赛季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丁彦雨航领衔的山东男篮。据了解,山东男篮新引进的外援泰劳森以及夏天一直在美国训练的丁彦雨航此次都会来到晋江。而福建队方面,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加盟的消息,但两名外援也很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迎来新帅、阵容补强的福建男篮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备受关注的泰劳森与丁彦雨航又会打出什么样的状态?这场即将在祖昌体育馆上演的热身赛可谓看点十足。

  这个夏天,福建和山东两队都在阵容上进行了不小的调整。福建队方面,在连续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之后,球队请来了以铁腕治军著称的范斌出任主帅,同时在球员引进方面也表现出了之前几个赛季从未有过的力度:先是在CBA选秀大会上摘下颇具潜力的国奥小将杨凯,接着又一下子签约了蔡晨和何重达两名身体条件出色,且有相当上升空间的内线球员,此外还以租借方式引进了此前效力于山西队的后卫田桂森,使得球队一直存在的板凳深度不足的短板得到了极大程度的补强,也使得球迷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期待。

  另外,据记者了解,虽然俱乐部方面还没有正式宣布加盟的消息,但两名外援预计本周便会抵达晋江,而且很有可能在这场热身赛中登场。

  山东队方面,花费近600万美元签下曾效力于火箭队的泰劳森和莫泰尤纳斯,使得他们成为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CBA球队之一。两名正值当打之年的NBA级别外援加上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丁彦雨航,这样的组合让他们被视为新赛季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据了解,球队小外援泰劳森已于上周抵达中国,并开始与球队合练。而这个夏天一直在美国特训并代表小牛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的丁彦雨航也于昨日回国。他们两人都会来到晋江,出战与福建男篮的热身赛。至于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由于有立陶宛国家队的比赛任务,这位技术全面的火箭旧将要到本月底才能与球队会合。

  对于都期待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两支球队来说,这场即将到来的热身赛可以说是一次考察新人、检验前期训练成果、进一步磨合阵容的大好机会,究竟是志在冲击冠军的山东男篮有更好的发挥,还是目标重返季后赛的福建男篮有更惊艳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福建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