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火花vs水星 卫冕冠军季后赛首秀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火花vs凤凰城水星

  比赛时间:周三 08:00

  让分:-8.5

  总分盘:158.5


  本场比赛之前,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拥有长达8天的时间备战季后赛,由于常规赛排名第二,本场比赛火花将有主场优势。水星在迎来格莉娜的回归后,球队迎来新生,季后赛连续淘汰风暴阳光,跻身半决赛。

  老将陶乐西每一场比赛都在刷新着联盟的历史,然而火花拥有限制其发挥的武器--比尔娜,其对陶乐西的防守将大大降低水星整体的进攻力度。

  火花队的进攻堪称可怕,奥胡米克坎迪斯-帕克和比尔娜等四人占据联盟得分榜前20位,水星队尽管有老将压阵加上核心上演王者归来,但是面对火花豪华的阵容,怕依旧有点束手无策,要知道,本赛季火花主客三杀水星,全部赢球赢下游戏。

  火花以一波7连胜结束常规赛,7场胜利全部赢下游戏,而水星则是在格莉娜的归来后豪取5连胜悉数赢下游戏,跻身半决赛。火花近10场比赛9场小分,水星近6场球5场小分,两队近两次交手还是小分,本场首推小分指数打出。让分指数方面,火花进攻点多,而水星对于球星依赖过多,加上连续刚强度客场作战,还有常规赛战绩支持下,看好火花上盘打出。

  推荐:火花(-8.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