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篮球:西班牙VS斯洛文尼亚 斗牛士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男篮欧洲杯周四*303


  西班牙(-7.5)VS斯洛文尼亚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9-15  02:30


  比赛分析:2017男篮欧洲杯进入半决赛阶段,欧洲篮坛顶级豪门西班牙迎战斯洛文尼亚。以德拉季奇领军的斯洛文尼亚在本届杯赛可以说大放异彩,小组赛五战全胜晋级16强,1/8决赛79-55轻取乌克兰,而在几天前的1/4决赛,斯洛文尼亚更是103-97力斩波尔津吉斯率领的拉脱维亚强势杀进四强。本届欧锦赛,斯洛文尼亚不仅仅小德发挥强势,18岁的超新星东契奇也是表现十分出色,上一场面对拉脱维亚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9个篮板,用实力证明自己无疑将是2018年选秀的状元热门。而前NBA球员安东尼-兰多夫也有16分9篮板进账,可以说斯洛文尼亚的实力是历届最强。而西班牙依旧无愧是夺冠最大热门,上一场1/4决赛面对施罗德领衔的德国,加索尔兄弟表现强势,小加拿下28+10+4的大号两双,大加也有19分,兄弟两人率队84-72力克德国强势晋级。与斯洛文尼亚相同,西班牙至今同样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此役迎战斯洛文尼亚,无疑将是一场巅峰对决。


  总结:斯洛文尼亚本届杯赛的表现足够令人惊叹,本不被看好的他们一路杀进4强,不过如今将面对西班牙,恐怕斯洛文尼亚的实力还是略显不足。虽然拥有德拉季奇,东契奇以及兰多夫等好手,但毕竟对手是拥有诸多NBA球星的西班牙,虽然大加年事已高,但小加,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卢比奥,罗德里格斯等同样是实力强悍,尤其是内线,西班牙拥有绝对的统治力,不出意外,西班牙拿下斯洛文尼亚没有任何问题。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