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水星VS火花 水星毫无抵抗之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日302场


  菲尼克斯水星(+6.5)VS洛杉矶火花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9-18  05:00


  比赛分析:WNBA半决赛另一场对决,菲尼克斯水星回到主场继续面对洛杉矶火花。在首战66-79失利之后,第二战水星同样没有任何起色,火花从首节开始就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虽然水星的陶拉西投进3分,特纳也打进一个精彩的2+1,但曾经的MVP坎迪斯-帕克在首节几乎是不可阻挡,单节砍下12分还有9个篮板,第一就就几乎拿下两双,带领火花首节22-19领先。第二节火花依旧强势,帕克半场不到已经拿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火花也以43-35领先8分结束半场。第三节开始虽然陶拉西依旧表现出色,但火花显然整体实力更强,帕克接连拿分火花一路领先,三节结束帕克已经拿下24分和12篮板。而水星在格里娜的爆发下将15分的分差缩小到仅有6分,不过第四节火花依旧统治比赛,贝尔德,格蕾,奥古米克先后得分,火花将分差再次拉大到10分以上,最终水星无力回天再次失利,0-2大比分落后,帕克拿下火花最高的24分13篮板6助攻3盖帽的统治级数据。


  总结:本场已经是水星面对火花的连续第6场失利,而即便是主场,水星今年有没有赢过一场火花。虽然球队拥有陶拉西,格里娜等实力不俗的球员,但面对如此强势的帕克和火花,水星还是没有任何办法,*让分初盘也是开出客让4.5分的开盘,虽然对于水星回到主场有一定的支持,但恐怕还不足以逆转颓势。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