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超级8-广厦不敌日本千叶屈居亚军 胡金秋砍11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超级8澳门篮球邀请赛决赛打响,由浙江广厦男篮迎战日本千叶喷气机队。经过四节激烈争夺,广厦男篮以73-83不敌千叶队,屈居邀请赛亚军,千叶队夺得冠军。四节比分分别为:19-16,18-28,18-26,18-13(广厦在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篮板球输了17个,助攻少了5次。个人数据方面,福特森18分6助攻,博洛西斯11分14篮板5助攻,胡金秋11分,林志杰11分。

  赛事相关:

  本次邀请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共分为两个小组。A组:深圳男篮、璞园建筑(中国台北)、琉球黄金帝王(日本)、高阳猎户座(韩国);B组:浙江广厦(中国)、富邦勇士(中国台北)、千叶喷射机(日本)、首尔三星(韩国)。

  广厦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从小组赛中出线,随即在半决赛中力克琉球黄金帝王队杀进决赛,而另一支中国球队,深圳男篮则未能从小组出线。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赵岩昊三分飙进先声夺人,富坚勇树很快回敬一记三分。千叶队再进三分,博洛西斯补篮命中,但对手利用快攻轻松得手。双方的节奏都很快,富坚勇树一个非常漂亮的转身上篮被福特森犯规,两罚一中。林志杰和胡金秋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广厦男篮19-16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加夫尼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鞠鹏三分还以颜色。千叶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22-22。广厦男篮连续犯规,李春江遣上福特森控制节奏,苏若禹在一次防守中被连吹了2次犯规,富坚勇树罚中两分。福特森空位三分轻松投进,打停对手。千叶队打出高潮,半场结束,广厦男篮37-44落后。

  易边再战,千叶队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分差达到两位数,博洛西斯强攻篮下2+1打中。千叶队三分连续投进,广厦只靠福特森的个人进攻涨分,李京龙终于命中三分。千叶队攻势很胜,广厦男篮50-67落后了17分,叫了暂停。福特森强攻造了犯规,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广厦男篮55-70落后。

  第四节开始,林志杰正面三分飙进,千叶队及时叫了暂停。赵岩昊接刘铮传球,快攻上进,双方继续对攻,林志杰三分再中,广厦男篮64-74落后。广厦后场篮板连续失守,胡金秋艰难补篮打成2+1,将分差追近,但千叶队在富坚勇树的调动下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广厦男篮73-83不敌对手,获得邀请赛亚军。

  广厦男篮首发:

  福特森、博洛西斯、胡金秋、赵岩昊、刘铮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