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带伤出征季前赛 辽宁誓冲击首个总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10月5日抵达广东中山,备战6日开始的CBA季前赛。记者了解到,球队主力控卫郭艾伦在此前的训练中头部被撞破,不过他也随队一同抵达了中山。



  据悉,郭艾伦在训练中撞破头部后,去医院进行了治疗。郭艾伦受伤的位置在左额头,包扎之后显得比较轻松,伤势应该不太严重。此次季前赛是辽宁男篮在新赛季CBA联赛开始前的最后热身赛,对手为福建、浙江稠州银行和江苏同曦。虽然这三支球队上赛季都没能进入季后赛,不过这次比赛还是辽宁队加紧磨合的宝贵机会。辽宁队现在需要让巴斯和钟诚两名新援尽快融入全队,让全队的战术打法更加成熟。毕竟巴斯和钟诚到队的时间还不到20天,而目前距离CBA新赛季开赛只有10余天了,主教练郭士强也十分看重此次季前赛的三场实战演练机会。

  虽然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的贺天举,很可能无法出战联赛初期的比赛,但今年的辽宁男篮可谓兵强马壮。休赛期,辽篮从吉林交换来了大前锋钟诚,并且引进前NBA球员巴斯,从此前与塞尔维亚俱乐部的热身赛表现看,巴斯的能力和比赛态度获得了球队的认可。上个月在十三届全运会上首次夺得全运会冠军后,辽宁男篮将向自己首个CBA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在训练中,郭艾伦与队友们也是铆足了劲,额头受伤也反映出了辽篮备战的高强度。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