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篮网评NBL最佳阵容:全是外援 两人将战CBA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陕西男篮以4-1的总比分战胜安徽男篮,历史上第二次获得NBL总冠军,2017赛季NBL联赛也落下了帷幕。亚洲篮球网评选出了本赛季NBL最佳阵容,5名球员全部由外援担当。



  亚洲篮球网评出的最佳5人分别是来自洛阳队的拉斯-史密斯,他场均能够砍下惊人的61.2分!陕西队的吉伦沃特在总决赛第5场比赛中飙下54分和14个篮板,帮助球队夺冠,他也荣膺总决赛MVP。另外三人为中国球迷的老熟人约什-阿克格农、凯文-墨菲,以及广西男篮的“独眼励志哥”奥斯汀。

  值得一提的是,拉斯-史密斯已经确定加盟福建男篮,新赛季将征战CBA联赛,而约什则将暂停顶替有伤在身的弗雷戴特,在联赛初期代表上海男篮征战。

  亚洲篮球网还评出各个单项奖,拉斯-史密斯荣膺年度最佳球员、最佳后卫和最佳外援3项大奖,最佳前锋是吉伦沃特,奥斯汀则被评为最佳防守球员和最佳中锋,最佳本土球员是来自贵州男篮的李明皓,他在场均36分48秒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19分和7.8个篮板。

  此外,本土最佳阵容由李明皓(贵州)、 姜宇星(河南)、乔文瀚(洛阳)、 韩党建(拉萨)、 申屠骏(东部陆军)组成。而乔文瀚已经在CBA选秀大会中被江苏同曦队选中,新赛季他将登上CBA的赛场。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