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后仰准绝杀!布鲁克斯致敬科比 包揽最后12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对阵江苏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布鲁克斯尽展小科比的实力,后仰跳投美如画准绝杀广东!全场比赛他得到39分7篮板,帮助江苏队以95-93战胜广东队。


       绰号“小科比”的马尚-布鲁克斯已经连续第三年为江苏队效力,前两个赛季他场均都能轰下35分以上。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32.5分,在CBA位列第七位。

      后仰跳投美如画,这是科比在NBA的绝招。而马尚-布鲁克斯的后仰跳投也是“*”利器。从首节开始,他就用后仰跳投为江苏得分。特别是江苏队的首节命中率低下,只能靠布鲁克斯苦苦支撑。

      布鲁克斯真正发挥的场合在第三节。下半场开场之后,布鲁克斯借助挡拆命中一个三分!这一下子打开了他的手感;下一次进攻他挡拆后没找到机会,假装要转身,结果突然后仰三分跳投命中!他后仰的幅度都神似科比!这还没有完,本节他又命中两个三分球,单节轰下4记三分球,让比赛比分一直紧咬。

      末节,布鲁克斯更成为了江苏队的英雄。当时江苏83-82领先。布鲁克斯先是杀伤篮下,连续点抢进攻篮板得分,其后连续两个急停三分球!广东队步步紧逼,布鲁克斯又搏到了犯规,两罚全中。可以说,在关键时刻,整支球队都扛在了布鲁克斯的身上。

      这样的一场比赛,定必是要用绝杀来解决。最后9.3秒,广东队追平到了93-93。布鲁克斯从后场运球,一直带到了前场。杰克逊步步紧逼,布鲁克斯一个借力,用自己最擅长,也是最似科比式的后仰跳投决定胜负!篮球不偏不倚,正中篮筐之内!这是一次绝杀!布鲁克斯个人包揽了江苏队最后的12分,还送出了绝杀!显然,这场弑神之战,布鲁克斯成为了最大的功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