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里克-罗斯跟腱发现骨刺 或需要手术治疗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报道,重新回归球队后,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今天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的左脚跟腱发现了骨刺,如果恢复不顺可能需要手术。之前罗斯曾短暂离开球队,来评估是否需要继续职业生涯。在权衡许久后,罗斯最终选择回到球队。



  罗斯说:“我想感谢球队里的所有人,科比(奥特曼,骑士总经理),球队管理层,队友、教练和教练组。我想感谢你们照顾我的隐私,想着让我开心。”而至于自己的骨刺伤情,罗斯说:“我得进行治疗让跟腱恢复正常,我有骨刺没告诉大家,我正在努力恢复。”

  外界猜测罗斯回来是因为钱的考虑,毕竟他跟阿迪达斯的合同还剩8000万美元左右,罗斯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伙计我现在不在乎钱,我也不缺钱。要是想离开我就已经走了,回来开始恢复,是我计划的第一步。很简单,我就是想回来给球队支持,然后才是场外的这些事。”

  客场跟公牛的比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曾说:“他想上场比赛,他还很年轻很有天赋,现在就放弃太可惜了。我知道他很沮丧,不过像我说的,很开心他现在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

  本周早些时候,罗斯回到骑士队训练馆,在周四的投篮训练前罗斯向队友们道歉。罗斯今夏跟骑士签下了一份1年老将底薪,赛季至今他只为骑士打了7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2.6篮板1.7助攻。自11月8日打完雄鹿,罗斯就再也没有为骑士登场过。


更多关于"罗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