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要帮助年轻队友 湖人与快船揭幕战会精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新援丹尼-格林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目前的状态。

  “我认为队里每个人现在都感觉很激动,我会和这些新队友一起训练。我们拥有一些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也有很多不错的拼图型球员。我对新赛季感到兴奋。很多年轻人都是第一次有机会和多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打球,当然这对于我来说已不是第一次了。”格林表示。

  谈到自己是否会教导年轻球员时,格林说:“这赛季我的角色不同。我不必像上赛季那样在更衣室当领袖了,因为队里老将已经不少。我感觉每个人都有来自过往的经验,要互相学习并听取必要的建议。我要帮助那些年轻的队友,他们进入NBA的时间并不长,我要帮助他们做好调整,这样也能提升球队战绩。”

  谈到在对阵快船的揭幕战上会碰到小卡时,格林表示:“那会很有趣,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可能会防他,也可能不经常与他对位。他们拥有很好的阵容,我们也不错,两支球队都要保持好健康,建立化学反应。我认为揭幕战会很精彩,但不是那种争夺总冠军的检验之战,因为那只是赛季首场比赛而已。随着比赛的增多,我期待球队能磨合得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