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本赛季首回"江苏德比"今晚上演 同曦主场迎江苏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将展开第十四轮的多场比赛。南京同曦队将坐镇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江苏肯帝亚队,这也是本赛季CBA的首回合“江苏德比”。


  就联赛目前战罢的13轮情况来看,两支江苏球队的成绩让人非常惊喜江苏肯帝亚队以10胜3负的战绩,排名并列第二,并且完成了对所有6支CBA总冠军球队的“全杀”,有望重现当年的豪强风采;南京同曦队目前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以超过50%的胜率排名第11位,作为一支之前几个赛季徘徊在CBA下游的弱旅,上个赛季同曦队一共才赢了8场球,而目前他们已经赢了7场球,其中不乏力克豪门辽宁,击败卫冕冠军新疆的经典战役,可以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历史上两支球队在CBA共交手6次,江苏肯帝亚队以5胜1负占据了绝对优势;而在两支球队过往的交锋中,不乏战斗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的经典战役。而本赛季,在两队表现都十分出色的情况下,“江苏德比”的观赏性也更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江苏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