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49+6 希克森27+19+7 同曦送新疆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同曦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亚当斯、李根等在首节连续得分,新疆以31-16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同曦外援琼斯希克森频频得手,帮助同曦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6-59。易边再战,琼斯和希克森保持着火热手感,率领同曦打出高潮、以92-82反超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新疆未能缩小比分,最终同曦以114-101获胜,取得2连胜,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首节比赛,孙桐林和俞长栋出手命中,新疆先拔头筹。但同曦的宋建骅、希克森和冯欣接连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后来阿不都打成2+1,孙桐林和亚当斯杀进内线得手,多点开花的新疆以16-8重新取得领先。新疆之后越投越顺,亚当斯里突外投拿下5分,李根和西热力江投进三分,新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7-14。此节末,唐正东为同曦拿下2分,但孙鸣阳和王子瑞马上得分还以颜色,新疆以31-1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西热力江命中三分,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但可兰白克随后扭伤脚踝离场。之后西热力江和亚当斯再中三分,新疆把领先扩大到42-20。不过,琼斯之后连得7分回敬,同曦打出9-0,把比分追至29-42。手感火热的琼斯随后再得5分,但俞长栋回敬1记三分。此节末段,于长春命中三分,琼斯和希克森杀进内线得手,多点开花的同曦把比分追至44-48。虽然亚当斯随后命中三分,阿不都得到2分,但琼斯和希克森联手拿下6分还以颜色,同曦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6-59。


  易边再战,可兰白克命中三分,但是琼斯和希克森之后联手拿下8分还以颜色,同曦以66-64反超比分。亚当斯随后为新疆连得5分,但是于长春飙中三分回敬,希克森补篮命中,同曦保持着领先。同曦之后越投越顺,琼斯命中三分,希克森制造杀伤命中4记罚球,同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0-70。此节末段,李根造成三分犯规、命中3记罚球,随后再中三分,不过琼斯连投带罚拿下7分回敬,同曦压制住新疆的追分势头,以92-82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俞长栋和亚当斯为新疆得分,不过琼斯上篮得手和命中三分回敬,同曦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之后于长春和冯欣杀进内线得分,同曦把领先扩大到103-88,直接打停新疆。暂停之后,希克森、于长春和宋建骅等接连得分,同曦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新疆未能缩小比分。最终,同曦主场获胜。

更多关于"同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