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5分负新疆惹主帅发怒:执行力差 杰特太急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每日新报 【大 中 小】

  昨晚,面对只能以单外援出战的新疆队天津男篮与对手拼到了最后一刻,但由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尚欠火候,最终以105:110憾负。


  应该说,天津男篮打出了本赛季最为出色的一个上半场,不但领先新疆队3分,而且进攻相当流畅。然而,进入第三节之后,天津男篮却突然失去了进攻节奏,霍尔曼再次成为“折返跑选手”,体能被白白消耗。而此时新疆外援亚当斯习惯性接管比赛,全场独砍42分,凭借一己之力终结比赛。

  对于本队的技战术执行力,徐贵军表达出强烈的不满,“霍尔曼这点很有杀伤力,但小外援(杰特)打得有些急躁,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与此同时,年轻球员没有做好轮换,没能给主力提供支援。”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天津男篮并非全无收获,李荣培得到了本赛季个人新高的24分,并且在防守端表现极为抢眼。“李荣培的发挥非常好,无论是抢断还是补防,都起到了榜样作用。”徐贵军给予这名爱将充分肯定。

  下周二,天津男篮将南下宁波,客场挑战至今一胜难求的八一队,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及时走出输球的阴影,在军旅身上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

更多关于"新疆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