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4连败终结!八一主场胜天津 张祖铭28分杰特伤退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2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在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的比赛里,双方经过48分钟的鏖战,最终八一队以100-86的比分战胜了天津队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终结了14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7-16、25-24、23-20、25-26(八一队在前)。

  技术统计:八一张祖铭28分5板4助3断,付豪19分15板,雷蒙19分8板,宁鸿宇16分4板4助,田宇翔12分5板5助。天津霍尔曼40分10板,张智涵13分5板,杰特13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八一队进入状态很快,田宇翔、付豪和雷蒙各自打开得分账户,而天津队在依靠霍尔曼连得4分之后,渐有乏力,比赛完全进入到八一队的节奏当中。当雷蒙再次中投命中时,八一队已经是建立起了一个10分的领先优势。霍尔曼有些打不起精神,天津马上调整换上杰特,但杰特出场后的三分强投也是打铁。首节打完,八一27-16领先天津。


  次节再战,杰特连续小打大攻中四分,张祖铭反击打成2+1,宁鸿宇中投命中后又快攻上篮取分,八一队渐渐将分差拉大。面对八一队的整体进攻,天津频频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无论是场上比分还是场面都不占优。


  杰特一个反跑不想遭遇拉伤,下场调整,此后再未上场。霍尔曼在重新出场后篮下连续命中,其中的一次接球转身扣篮尤为精彩。张祖铭三分命中,付豪篮下勾手也有,八一队死死保住10分以上的领先。半场打完,八一队仍然以52-40领先天津。


  下半场两队换边再战,张智涵三分命中后又补篮得手,助天津打出一波7-0拉近比分,但田宇翔中投得手,雷蒙三分也能命中,八一队稳住局势,张智涵三分再中,两队进入僵持阶段。三节末段,许钟豪转身高打板球中,而在之后的一个回合里,许钟豪上篮虽然没中,但付豪补篮命中,八一队内线双塔作用明显。而天津队在外线失准的情况下只能靠霍尔曼苦苦支撑,三节打完,八一队仍然以75-60领先。


  末节决战,没有其它办法的天津队仍然只能用霍尔曼强攻,而他的第一攻也造成了犯规两罚全中,但显然,这样的打法太耗费体力。之后霍尔曼虽然仍能送上隔扣2+1的好戏,但八一队方面则是三*命,雷蒙三分命中,宁鸿宇长两分再中,田宇翔的突破也给天津队防线带来极大威胁。张智涵三分命中,但付豪马上补篮还两分,八一队死死守住10分的领先,霍尔曼追身心切,对判罚不满吃到技犯被换下。时间走完,八一队在主场以100-86的比分战胜了天津队,同时也结束了本赛季开季以来的14连败。


  两队首发:


  八一:张祖铭、付豪、雷蒙、宁鸿宇、田宇翔。


  天津:霍尔曼、张智涵、李荣培田野时德帅


原文链接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